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句简单的晒娃句子:陪孩子快乐时光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一句简单的晒娃句子:陪孩子快乐时光的说说
1、 特别时刻的特殊生日,宝贝今天刚好一周岁了,祝宝贝生日快乐,愿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2、 今天是结婚一周年,这一年里我从为人妻变成了为人母,每每看到身旁熟睡的小宝宝都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自己是有多么的幸福,最后希望宝贝可以健康成长,幸福快乐每一天@
3、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当妈后的第一个生日,祝自己生日快乐。生活从此多一点小幸运,感恩父母赐予生命,感谢老天赐予可爱的宝贝。父母身体健康,宝贝快乐成长就是最大的心愿了。 ​
4、 今天三个月零3天了,已经不愿意自己一个人躺床上,需要人陪着晚了。这个时候跟他每说一句话,他都会婴语回应我,而且手舞足蹈的开心极了,作为一个妈妈真的好开心,总觉得宝宝能够听懂似的,希望宝贝能够越来越棒,健康成长!
5、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经过这一年收货最大的就是我的大宝贝,这一年见证了宝贝的成长,希望我们一家越来越好
6、 值得纪念的日子,宝贝,妈妈的世界因为有了你而变的更加美好,更加幸福!宝贝,生日快乐,愿茁壮成长
7、 今天,是你戒奶睡的第一天,我看着你哭了20多分钟。期间,爸爸心疼过来安慰了你。所幸也没有太闹腾,明天晚上你还会哭,还会闹,但为了你健康成长,麻麻不得不狠心。宝贝,加油!
8、 怀你虽然辛苦,但是宝贝,等你出生了,妈妈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给你最好的,要健康成长哦,宝贝。
9、 成长中的宝贝总是不断给我惊喜,不想让我玩手机想我陪他玩时,会从我手中拿下手机,然后关上放在一边,再看着我。和他一起坐在地上玩玩具会突然走到沙发椅旁边拿来我平时随手拿来垫着坐的旧衣服给我,嗯嗯嗯的要我垫着再坐地上。垃圾桶旁边有个橘子皮,看到了会把挡着的垃圾桶拿开再捡起橘子皮扔进去。闹着要睡觉烦躁不安时,和他说,宝贝陪妈妈去下卫生间好不好,外面好黑妈妈有点害怕,会立即停止哭闹过来牵着我的手准备去。当然,想让我陪他玩时,也会霸道的阻止我剪指甲,用小手一下下地扒拉开我的指甲剪,真的好可爱好温暖的大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