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宝宝照片发朋友圈文字 微信发亲子照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宝宝照片发朋友圈文字 微信发亲子照说说
1、 二年前的今天,你一天里多的时间都在睡觉,来看你的人多的都只能参观你的睡姿。一岁的你,每天能哄你睡着的人,是家里最大的功臣。现在的你,搂着妈妈的脖子,说着悄悄话,自己唱着歌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2、 宝贝,妈妈会用一切力量来保护你,帮助你,爱护你,用妈妈所有的阳光来照耀你的人生。
3、 当你长大的那天,但愿你不会嫌我唠叨琐碎,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
4、 空中点点闪烁的银光环绕着缤纷的梦想,祝福你,双手合十许下的心愿,都一一实此刻眼前!
5、 孩子,可要记住,哭泣的时候,妈妈就在那里等着你。
6、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和你在一起,我永远爱你!
7、 空的快乐是万里无云,阳光的快乐时沐浴大地,我的快乐是你收到我的温馨祝福:愿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完美的童年快乐的少年有为的青年成功之后的中年舒适的晚年!
8、 爸爸妈妈要你知道:你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你快乐,所以我们快乐,你永永远远是爸爸妈妈的最爱亲爱的宝宝
9、 聪明的人,今日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日做昨日的事;糊涂的人,把昨日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10、 你是独一无二的,走你自己的路,做你自己!
11、 来,笑一个,宝贝,只觉你来到世间的第一声啼哭还在耳旁萦绕,你的咿呀学语还忽远忽近地传来,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还余音未了,亲爱的宝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
12、 还有你生病的时候,每次去医院里打针的时候,都是爷爷和爸爸抱着你,奶奶和妈妈都不敢陪在你身边,奶奶心脏不好,怕那种场面,而妈妈也不是狠心不管你,只是因为妈妈太怕听到你的哭声,你的哭声揪着妈妈的心,那种感觉特别的难受,你不知道妈妈在门外哭得多么难看,多么没有风度!妈妈是多么自责没有照顾好你啊,让我的宝贝受苦了,多希望妈妈可以替你承受所有的苦难啊!只要宝贝你健康,无病无痛的,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