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这次疫情的人生感悟句子 庆幸自己是中国人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对这次疫情的人生感悟句子 庆幸自己是中国人的说说
1、 我不止是一次庆幸自己是中国人,因为祖国不会让每个中国人受一点委屈,尤其是在灾难的面前。 ​
2、 看着国外的疫情数据情况,唉,只想来句此生无悔入华夏,庆幸是个中国人吧,春天到了,已柳暗花明了那么枝繁叶茂也不会太久远了吧,期待疫情早点结束。
3、 看哭了。真的很庆幸自己活在中国,每次都被这种新闻的凝聚力量感动的一塌糊涂,为我自己是中国人感到庆幸和自豪。
4、 真好!不管什么时候尽自己最大能力救每一个人!不抛弃也不放弃任何一个人,哪怕只有一丝的可能。这样的医护人员,这样的国家我怎能不爱!庆幸自己生在中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真棒!加油!
5、 这一天天的数字和中国一对比,真的看到了中国的政治优越性,庆幸自己是中国人。在大是大非面前,中国稳住了! ​
6、 我爱我的祖国,我身为中国人而无比庆幸自豪。什么叫重情重义,什么叫大爱无疆,什么叫同甘同苦,什么叫携手共进!我的祖国诠释的十分到位!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中华民族,我爱你! ​
7、 庆幸我是中国人!身为中国人我骄傲!祝我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8、 各个地区的援鄂部队开始陆续返回家乡了,看到各个地区的报道,每个地区都用了最高的欢迎仪式,看着看着就哭了,你们是最棒的,我们的白衣天使,我庆幸我是一名中国人
9、 感谢祖国的强大,庆幸我是中国人,我会因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10、 看到国外的疫情情况,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庆幸,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也为在疫情期间,在一线奋斗的逆行者致敬!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
11、 身在湖北,终于从深冬走出来,如今春暖花开,和风徐徐。感谢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和人民的支持,现在虽然还是要带着口罩,注意防护,但是城市已经运转,我们在逐步向好。每天还是关注疫情新闻,只能说庆幸自己身为中国人,我们没有被遗忘,并且被照顾的很好。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