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晚安温馨句子 适合发朋友圈的睡前暖心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晚安温馨句子 适合发朋友圈的睡前暖心话
1、我以为我老了,原来我的心还是柔软的。晚安!
2、人的一生,时聚时散,但是最终都会变淡。晚安!
3、出去走走,别让坏情绪迷乱了世界,慌乱了心。晚安!
4、有很多难过我不想说,因为我知道不是谁都想听。晚安!
5、不必去假装过得很好,其实没多少人在乎你好还是不好。晚安!
6、爱情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永远的动词,无穷动。晚安!
7、最固执的,是一个人的心。你可以说服所有人,却说服不了自己的心。晚安!
8、时间会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毕竟喜欢是一阵风,而爱是细水常流。晚安!
9、起初说好的一辈子,到后来说散也就散了,来年最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晚安!
10、当你宽恕的时候,等于释放了一个囚徒,然后你会发现,那个囚徒就是你自己。晚安!
11、在爱情里,一定要学会知足,因为能遇到对的人,已经不容易,他能对你好,就更应该珍惜。晚安!
12、难以挽留的,才叫青春。不去解释的,才叫从容。互不放手的,才叫真爱。勉强完美的,才叫人生。晚安!
13、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晚安!
14、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过无悔。晚安!
晚安温馨句子 适合发朋友圈的睡前暖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