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领证发朋友圈文案 公布结婚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领证发朋友圈文案 公布结婚短句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份从一而终的爱情,从青涩年华一直到鬓角斑白,都是那一个人。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就过去了,头发长了又短,短了又长,白了又染,染了又白,慢慢的我们都老了。要抓紧时间,爱值得爱的人,做值得做的事,才不会辜负我们这一生。
1、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 三百六十行你干什么不行非要当个小偷来偷走我的心。
3、 喜欢是跟优点谈恋爱,爱是跟缺点过日子,愿你的喜欢与爱都来自于同一个人。
4、 治的了你脾气的人是你爱的人,受的了你脾气的人是爱你的人。
5、 不偏不倚,刚好是你。
6、 自从遇见你,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脑震荡。
7、 若问世界谁无双,会令昨天明天也闪亮,定是答你从无双,多么感激竟然有一双我俩~
8、 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9、 天上只有一个月亮正如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你。
10、 我从来不想独身,却又预感晚婚。我还在等,这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11、 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服,成为别人的新郎,我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嫁给你,依然是我最初的梦想。
12、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万物,万物不如你。
13、 你摸摸我这面料是不是做你男朋友的料。
14、 我本来要行走江湖的但看到你我觉得可以停了
15、 只要能和你聊天,每天都是大晴天。
16、 山月无你,心中存矣。
17、 好像突然又了铠甲也突然又了软肋。
领证发朋友圈文案 公布结婚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