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二胎的说说经典语录 表达自己不想生二胎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生二胎的说说经典语录 表达自己不想生二胎的说说
1、 前两天,妈妈问我还会生二胎吗?我狠狠地摇头,心里想着,一胎为自己而生,二胎为爱而生,有的人不值得我付出这样的辛苦和压力
2、 老二出生了,我老汉喊我在帮到想名字。其实我不提倡他们生二胎,因为我一直觉得养一个没得那么辛苦。但是凑了个好字,也算是随了他们那代人的心愿吧。 ​​​反正我以后的家庭只生一个。女子最好。不过我也来不及带二胎吧。我都大龄了。 ​
3、 有这一个宝宝就满足了,绝对不会生二胎,这感觉有一次就够了,此生难忘!
4、 老师:“期中考试后,你们家长看到成绩会怎么样?”同桌:“生二胎。”老师:“······”
5、 晨失眠到现在,看着熟睡的女儿,五个月了,总算是快熬过来了,这段时间肉体的摧残和精神的摧残感觉快变成一个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者,自己好不好辛不辛苦只有自己知道,世界上呀 ,没有真正感同身受这一说,所以不要劝我生二胎,坚决不要二胎,谁劝都没用,生活已经很难了,余生我只想过的简单一点,做自己想做的事。
6、 你妈都开始逼你生二胎了,我却还在初夜前的路上
7、 少生孩子多种树,少养孩子多养猪。我看了看也跟着小九笑起来,我说小九,这样的标语在农村多的是,这个还是很普通的教育人民计划生育和致富的标语。以前我们这里的更恐怖,什么“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什么“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恐怖吧?
生二胎的说说经典语录 表达自己不想生二胎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