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恋爱中心情不好的说说 爱情心情复杂伤感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恋爱中心情不好的说说 爱情心情复杂伤感文案
1、 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但是,你却负了它。
2、 当泪水划过嘴角,才知道那种苦涩的味道
3、 你曾经是我的边疆,抵抗我所有的悲伤。西风残,故人往,如今被爱流放,困在了眼泪中央。
4、 如果我选择不打扰,你是不是会过得更好。
5、 断了的琴弦,弹奏着从前,一起走过的路线没有终点。
6、 多遗憾,很多人明明不想失去,却无能为力。
7、 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
8、 在她的心里潜伏着一个深渊,扔下巨石也发不出声音。
9、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10、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1、 说过不再为他哭,到头来还是哭得像个落难者一样。
12、 这世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说很爱很爱你,最后却轻易地放弃了你。
13、 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14、 真心奉劝各位谈恋爱谈得很辛苦的人都先好好想想怎么赚钱。

恋爱中心情不好的说说 爱情心情复杂伤感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