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减肥发的有意思的朋友圈文案 胖子想变瘦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减肥发的有意思的朋友圈文案 胖子想变瘦的心情说说
1、 女人不对自己狠心,男人就会对女人狠心!
2、 你可真行,宁愿委屈一柜子衣服、辜负你大好青春也不愿意委屈你的嘴。
3、 你们要自己加油。要证明给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会有瘦下来变漂亮的一天。
4、 你讨厌的女生,现在已经从130减到90了,而且还胖不起来,现在又瘦又好看,穿着你喜欢又穿不进去的衣服,挽着你喜欢的男生和你打招呼,但你却拖着胖胖的皮囊,一点气势都没有,败得一塌糊涂。
5、 减肥是一个饱了之后才会想起来的人生课题。
6、 没办法,我的肉不听我控制啊……
7、 你就记住:胖子没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8、 我跟你说,这是个残酷的社会。你别以为有真本事怎麽着,外表更重要。女生一定要爱自己。你就记住:胖子没前(钱)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9、 还有十个多月我就过生日了,现在吃个蛋糕不过分吧?
10、 别约会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别减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别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别傻看啦,赶紧给我回信息吧。立冬来临,注意身体!
11、 人在吃,秤在看
12、 你就一直做一个穿过气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3、 瘦出一张小脸,省了多少化妆品。

减肥发的有意思的朋友圈文案 胖子想变瘦的心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