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七一建党节快乐祝福语简短说说 适合七月一日发朋友圈的早安心语发圈用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七一建党节快乐祝福语简短说说 适合七月一日发朋友圈的早安心语发圈用语
1、南湖游船闪红光,诞生中国伟大党。培育千万好儿女,开创伟业远流长。优良传统历代传,中华民族立东方。欢度建党九十九载,誉满环球举世仰。
2、七一送你七彩虹:赤色赠你日子红火;橙色赠你富足快乐;黄色赠你收获多多;绿色赠你永远青春;青色赠你永远健康;蓝色赠你梦想成真;紫色赠你浪漫美好。
3、中华民欢腾,处处尽芬芳;建党九十九载,日月谱华章;神州傲苍穹,华夏硕果香;政党续和谐,挥笔写安康;各族歌盛世,红党旗飞扬!
4、建党节来临之际,祝你有“党”也“党”不住的好福气,“党”也“党”不住的好财气,“党”也“党”不住的好人气,“党”也“党”不住的帅气。建党节快乐!
5、迎接七一厚礼献,发射神十太空翔。党的光辉来照耀,科技强国威力显。祖国人民同心前,团结和谐建国忙。党的领班指航向,国泰民安高歌赞。祝党辉永耀!
6、举国欢腾庆寿诞,三山五岳同庆贺,五湖四海齐开颜,八十七年创奇迹,中华巨龙腾九天,看今朝,春风绿了人间,七一快乐。
7、遥想建党之艰辛,千回百转;回顾抗战之惨烈,刻苦铭心;追忆改革之骁勇,热血沸腾;展望经济之蓬勃,意气风发;细数人物之风流,还看今朝!
8、民族精神涂红国旗,南湖红船承载未来。每片波纹融入血火,每朵浪花印有兴衰,新世纪演绎真实的故事,镰刀斧头开创辉煌未来。迎七一,家国兴旺共欢唱!
七一建党节快乐祝福语简短说说 适合七月一日发朋友圈的早安心语发圈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