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里有事压抑的说说 迷茫焦虑不安的心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里有事压抑的说说 迷茫焦虑不安的心情的句子
1、 我难过我面无表情我心情烦躁,我不想说话不想和外界交谈,我想把自己活埋起来。
2、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3、 我想装疯卖地傻过一生,可以听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见那些揪心,感觉不出那些疼。
4、 你其实不是放不下是不甘心,不甘心曾坚持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你其实舍不得这样放弃他。
5、 明知道我是你的将就,却还是把你当成我的所有。
6、 没有什么比看得透彻却放不下还让人疲惫的事了。
7、 终于扛不住了,终于说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后,不想看过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却又无法自拔的慢慢毁灭!
8、 我就是突然想伸手去抱抱你,可是连你影子我都见不着,突然就心生烦躁。
9、 曾经说要永远在一起的人早已散落在天涯。
10、 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11、 我们会觉得焦虑,无非是因为现在的我们,跟想象中的自己,很有距离。
12、 发不出去的思念,我想你,很想,想到有人会取代我,心里就该死的疼。
13、 我的每个梦里都有你,偏偏我的身边没有你。
14、 我总是失去不该失去的,得到不该得到的。最后,什么都没有留下。

心里有事压抑的说说 迷茫焦虑不安的心情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