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年端午节发朋友圈的说说 端午节祝福语暖心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年端午节发朋友圈的说说 端午节祝福语暖心句子
1、一颗红枣红又红,仿佛我心红彤彤;一团糯米黏又黏,好运不离粘着你;一片粽叶青又青,恰似心里轻松松;一条信息发发发,这个端午愿你笑开花!
2、端午节到了,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3、端午闻见粽叶香,你我欢喜买来尝。红线拴着贵如银,吉祥如意好心情;蓝线拴着福如海,团团圆圆好家庭;绿线拴着寿如山,活力四射好身体。端午节快乐!
4、端午节将至,我要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包裹成粽子送给你!
5、端午节到了,送你一束“快乐艾叶”,帮你杜绝所有烦恼忧愁;送你一瓶“富贵雄黄酒”,助你财源滚滚事业升;送你一个“幸福大香粽”,愿你生活甜美乐逍遥。祝你端午节快乐!
6、情场上“粽”情四海,那叫潇洒。事业场上“粽”横驰聘,那叫豪迈,端午,“粽”有豪情万丈,见到你也“粽”是不走。和你一起“粽”是幸福,端午快乐!
7、端午粽子香,端午粽子甜,端午的祝福送心间;端午的粽子黏,端午的粽子满,端午的问候不会晚。端午节又到,祝你端午快乐,好运连连。
8、短信息一条简简单单,包含祝福一串串:端午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2020年端午节发朋友圈的说说 端午节祝福语暖心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