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特别难受想哭的说说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特别难受想哭的说说短句
1、 别再问我过得好不好了,不好你也帮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2、 当你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人,最终只会有这两种结果,不是生命中的那个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课。
3、 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爱过,可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才知道,不是我的,当初我就不该要。
4、 如果他真的想你,他会过来找你,没有例外。可他没有来,你懂的。
5、 有时候,嘴上说的,跟心里想的压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实,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扰你。
6、 一杯敬你漫不经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从此,天涯陌路,后会无期。
7、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8、 永远不要高估你在他心里的位置,也不要去乞讨那份卑微的感情。这世界软弱的人从来都得不到快乐,心软的人永远是那个被忽略的。
9、 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爱尘埃里的你,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
10、 有人说,时间让人忘记疼,我不觉得,时间只能让人习惯疼。
11、 他不爱你,才舍得暧昧,他不爱你,才没愿望去拥有你,不爱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无法令他感动,别傻了,他只是没那么爱你。
12、 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这些时刻,后来你出现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特别难受想哭的说说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