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天气太热的搞笑文案 吐槽天气热的幽默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关于天气太热的搞笑文案 吐槽天气热的幽默说说
1、 今天去地里干活,有幸当了一回明星,路过的大娘说:地里热吧?
2、 我真的受够这个天气了,别人杀死月亮拐跑月亮贩卖月亮我今天要炸掉太阳。
3、 又到了电瓶车烫腚的季节了。
4、 “徒儿前面是火焰山吗?”“不 前面是广东。”
5、 建议把赞美夏天的拉去太阳底下暴晒,夏天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脑残粉,才会肆无忌惮一年来,一次,一次来半年。
6、 能不能让你男朋友发誓说爱你一辈子啊,这天太热了。
7、 有孜然吗?帮我撒点吧,我已经熟了。
8、 今天的电动车座格外烫腚,微风吹过我的大脸庞,我很迷茫,多希望有个有钱大哥看透我的逞强,让我走进他的心房。
9、 你那边怎么样我这边已经熟了。
10、 天要再这么热下去,恐怕我冰淇淋的身份就要曝光了。
11、 国服后羿在吗,你再不射太阳把你给开了。
12、 我们不认识没关系,这天非常热,一小会我们就熟了。
13、 到今天我才明白,哪凉快哪呆着去,真不是一句骂人的话,这绝对是最真挚的关怀,最深藏不露的爱。
14、 准备投资找个射手射掉太阳,有条件的私,同意了当我没说。
15、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的说要热死我。
16、 今天看到一对情侣打着太阳伞接吻,真羡慕,我也想有一把。
17、 天气好热,感觉自己像行走在烤盘上滋滋出油的肥肉。
18、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清清楚楚的说要热死我。
19、 天气热了 教大家一个实用避暑小技巧:去贴心上人的冷屁股。
20、 本来我也想说期待夏天,夏天很浪漫这种话,但是当我走出屋门体验了一下春末,甚至还没有到夏天的30°c骄阳,我就已经凋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