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天气炎热注意防暑的问候语 高温天气朋友圈温馨提示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天气炎热注意防暑的问候语 高温天气朋友圈温馨提示说说
1、 夏季天气多变幻,风狂雨骤加雷闪,虽然热得头发晕,心中老把你惦念:工作繁忙多注意,防晒防暑防雷电,安全第一请记住,开心快乐过夏天!
2、 吹一曲洞箫,夏日的快乐逍遥;拂一缕琴弦,夏日的笑脸开颜;品一杯香茗,夏日的心情澄静;发一条短信,夏日的祝福温馨。
3、 天气火热热难耐,教你一个消暑奇方:正午太阳当空时,在无遮无拦的空地上使劲运动,一旦中暑,即可消暑,此所谓以毒攻毒、以“暑”攻“暑”。
4、 好久不见非常想念发条短信,诉诉心愿;天气炎热,防暑关键;早要锻炼,晚要充电;幸福围绕,健康常伴;送个祝福,情谊不变。
5、 切忌烦累,抛掉郁闷,快乐跟随;祝福陶醉,时刻提醒,防暑必备!国际海洋日到了,发条短信,让你知道,友谊可贵!我的宝贝,天天快乐哈!
6、 吃口西瓜笑哈哈,甜甜蜜蜜过一夏;吃根雪糕凉凉心,没忧没恼过一夏;喝碗酸梅加冰块,防暑消凉过一夏;祝你夏天好心情,畅畅快快精神棒!
7、 气温节节高,防暑又降温,时刻得谨记,凉茶要多喝,预防嘴上火,早睡且早起,切勿常熬夜,要多多锻炼,身体强健健,静心又安神,愉快一夏天。
8、 按时睡觉,要起早床。熬夜懒睡,不能经常。有病早治,无病预防。春防寒冷,夏防暑湿。秋防风燥,冬防冻僵。不发脾气,忧愁扫光。胸襟开阔,寿命延长。
天气炎热注意防暑的问候语 高温天气朋友圈温馨提示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