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晒娃的朋友圈短句 朋友圈发孩子照片配的说说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晒娃的朋友圈短句 朋友圈发孩子照片配的说说文案
1、不知不觉,当妈已经一个月了,每天看着你的变化,真的心都化了。初次当妈,请多包涵,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
2、你有抛弃我的权利,我也有让你后悔的资本。
3、我媳妇有小宝宝了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4、宝贝,看到你快乐成长,我们由衷感到: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艰辛,都是值得的。
5、❤️记录你的美好( •͈ᴗ⁃͈)ᓂ- - -♡
6、操碎我心的是你,萌化我心软的也是你
7、愿时光能缓,愿你笑靥如花
8、美丽的图画,你需要用画笔来形容,无论有多么难以拥有我的宝宝。
9、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10、妈妈有三个愿望:一是你爸爸顺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长大。
11、哪来的小肉肉
12、听你爹爹回来的脚步声,宝贝,我们都在等着你,等着希望,有你的世界我们会很多很多的快乐听你撒娇,看你睡着!
13、妈妈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今天你以妈妈为荣,明天妈妈由你而傲。
14、你快乐也好调皮也罢只要健康平安我便心静如水
15、不怕山高,就怕腿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16、愿健康、快乐、幸福 都围在你身边
17、也许我不是你心目中最好的妈咪,但我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
18、期待你长大以后的样子 ⚽️
19、你是爸妈生生不息的希望
20、看到你熟睡的样子,他好像看到了未来的你!亲爱的宝宝,你未来是这个样么,有点好奇。

适合晒娃的朋友圈短句 朋友圈发孩子照片配的说说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