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朋友圈怎么骂背后说坏话的人 讽刺背后捅刀的人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朋友圈怎么骂背后说坏话的人 讽刺背后捅刀的人的句子
1、每天在背后嚼舌根的那些人、有意思吗?我怎么过,怎么活关你什么事?我把你当朋友,你tm把我当傻子?
2、中华五千年传统美德都夭折到你脸上了。
3、别在意别人怎么评价你,就像别人也不配被你轻易评价一样。好好做你的就够了,谁也不瞎,总是跟人背后嚼舌根的那个,一定不得好死。
4、别人说的话、并不是每句都要听,对于嘲笑与诋毁、背后嚼舌根、或是等着看你笑话的人、让他们说,你只管跑。
5、最讨厌那种自己不优秀的人还嚼舌根的人、果然爱嚼舌根和年龄无关。
6、乱嚼舌根、也不怕遭雷劈,就他妈知道传别人的坏话、一群贱娘们!!!当初你爹怎么没把你射墙上。
7、表里不一的人真的牛逼 当面老好人背后嚼舌根 今天这话应景了 一直想说的可憋死我了。
8、得知你不好过我也就安心了!
9、人为什么喜欢嚼舌根、以话传话、甚至说造谣,扭曲事实,因为说错话根本不用负责任,她们不过是动动嘴。伤害的不过是当事人而已,无关她们的利益。
10、不要以为你有小三的样子,耍泼就没人管了。
11、你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
12、嘴贱不过人心、可TMD,还有比人心更贱的小三。
13、你复杂的五官,掩盖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14、年纪小不代表没实力、惹急了照样打。
15、没空跟你吵架,因为别人看到我跟非人类吵架,会以为我脑子有毛病的。
16、妈的,气到爆炸、我的错,怪我咯,你自己就没错吗?在背后乱嚼舌根、你很厉害哦。
17、为什么总在背后议论承认我比你优秀很难吗。
18、真不知道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灌的都是什么啊!豆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