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和女孩聊天幽默小套路语句 土情话套路聊天一问一答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和女孩聊天幽默小套路语句 土情话套路聊天一问一答
1、“我有点花心啊” “嗯?” “笨蛋,我把心都花在你身上了啊~”
2、“嗯,我迷路了” “你怎么迷路了” “因为我的脑子里全是你”
3、“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做什么事吗?” “什么” “想在你脑门上贴上:禁止可爱”
4、“我现在要躲着警察了” “为什么” “因为自从我遇见你之后心跳就一直在加速”
5、“你能给我模仿一下啄木鸟吗?” “怎么模仿啊?我不会啊” “你就把我的脸当成树就好了啊!”
6、“我见到你连26个英文字母都念不全了。” “为什么?” “你听一下就知道了,ABCDEFGH I LOVE U ”
7、“我觉得我好花心啊” “为什么” “因为你的每个样子我都喜欢”
8、“我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 “谁呀?” “我呀我呀我呀。”
9、“你看我的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不特别啊” “都没有被你牵过当然不特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