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写给自己的句子 努力到感动自己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写给自己的句子 努力到感动自己的说说
1、 曾经以为我已经从那条臭水沟里面爬了出来,原来我只是学会了在臭水沟里游泳。
2、 生活到底对你做了什么,让你不敢爱,总是透露着卑微,明明你那么善良,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却如此不自信。
3、 我在你身上耗尽了我一生中所有的夜,可是直到每一个天亮了我也不知道你究竟有没有爱过月亮。
4、 以前我总以为我的热情主动,我竭尽全力的爱和付出会让你感动,我也以为我的患得患失你会心痛。到现在我才发现,其实什么都没有。我只是做了些只能感动自己的东西罢了。
5、 我这个人挺没出息的,你一回头,我就满心满眼的想再次扑向你。虽然我无数次给自己说,要放下了。
6、 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也喜欢笑。
7、 我上那么多年学,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习题,顶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参加残酷的各种考试,然后实习,谈恋爱,分手,工作,加班。我那么辛苦,竟然是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
8、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不再主动联系,不愿打扰你的生活,连偶尔的寒暄都没有。成长就是这样的,不断的告别,不断的遇见。
9、 我这个人虐点很奇怪,不怕死不怕残不怕分手,但我怕看见诚实的人被迫说谎,正直的人被迫弯腰,直言者被迫噤声,理想主义者亲眼看见理想破碎。
10、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任你怎么努力都休想搬动。
2020写给自己的句子 努力到感动自己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