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过生日发朋友圈的句子 写给自己的简洁幽默生日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过生日发朋友圈的句子 写给自己的简洁幽默生日短句
1、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过去已去,未来已来,祝自己生日快乐
2、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3、 抱紧自己,生日快乐!
4、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新的一岁,生日快乐。
5、 想得少,睡得早,喜欢笑。祝自己又长大了一岁。
6、 以后能赚许多钱,来买快乐。
7、 比去年大一岁,身价也要翻一倍。
8、 二十有五了!祝自己生日快乐!愿往后的日子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9、 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这片烛光一样,充满光明,希望。今天,我的生日。
10、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11、 祝这个世界依旧热闹。祝我仍是我。
12、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荏苒,岁月变迁。成熟不一定不快乐,喜悦有如破茧成蝶。我要,生,如夏花之灿烂!
13、 今后的你要努力要优秀要不惧怕任何人,有能力爱自己才有余力爱他人,生日快乐致自己!
14、 没什么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只想天天开心。
15、 思想还停留在不想长大的阶段,岁月真不饶人,又是一年生日到,祝自己生日快乐!
16、 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长大了一岁,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
17、 十字开头的年纪将不复存在,二十的到来预示美好和暖阳。
18、 简单的愿望:保持纯真快乐!喜欢的人幸福!祝自己生日快乐​!
19、 愿我走出半生归来仍然少年愿我浮华遍身初心未曾更改致自己生日快乐。

过生日发朋友圈的句子 写给自己的简洁幽默生日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