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总觉得生活缺少了什么的说说 感觉心里空空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9、 起床后总感觉缺了点什么。也许是我离开家太久了,又或是自己太久和人好好说话了。
10、 手机现在是很重要的随身物品,没有了手机,总感觉缺了点什么!有点焦虑,有点不安!那你是不是这种人呢?你手机的电量低于多少,你会惴惴不安?
11、 我有男朋友了,可是他不陪我,然后我们之间总感觉缺了点什么。我会一直打游戏耗费时间,假装并不想他,直到我在游戏里面遇到温柔的人,可我又怕失去他。
12、 阳光、蓝天、白云,一个人的道路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13、 炸鸡腿吃手上不小心烫了个爱心泡,总感觉缺了点什么,然后,嘿嘿嘿。
14、 昨天是第一天,每天不让自己带东西了,还真有点不太适应,每次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好像不是去上班的,而是过去玩的​。
15、 我说最近总感觉缺了点什么,突然想起,我妈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催我相亲找对象的事情了。
16、 有一次出门,身上的串串和配饰没带,就总感觉缺了点什么。戴久的东西都会成习惯。​
17、 没有水果的早餐果然是没有灵魂的,总感觉缺了点什么。我上辈子可能是个水果,缺了它就好像鱼缺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