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生就像一场戏的说说 有些事认真你就输了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人生就像一场戏的说说 有些事认真你就输了的句子
1、 你在演我在看,你演的走神,而我却看的走心。人生百味本不易,一路相伴且珍惜。
2、 人生就像是在演戏,你在演我在看,认真就输了。
3、 看着一群没感情的动物,还把自己觉得是角色的个性演出,我也觉得是刚好,全当是你在演我在看。
4、 人生最值得庆祝的事无非就是看清一个人而及时抽身,这种“你在演我在看”的感觉真的很爽,天道轮回,希望此“剧”经典永流传。
5、 你在演我在看,你只是演,而我却看入戏太深,心疼你的我泪流满面。
6、 好起来可以好的不得了,坏起来自己都觉得自己特别过分,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在不同的人面前你是演好的或是坏的,你在演我在看那是欣赏,你演我不看那就是再见,谁也做不了导演。
7、 虚假的东西见多了就把它当成真吧,反正是你在演我在看、或者是闲来无事配合你演演双簧,很多人都喜欢在鲁班门前弄大斧,关公面前耍大刀,那就由着他好了。
8、 其实有些个事儿吧,大家心照不宣就好,我不问,你也没必要就一定要说。不想看你说谎前的犹豫纠结说谎后的内心忐忑还有自以为聪明的洋洋得意跟如释重负……从头到尾都是你在演我在看,无论是蹩脚还是精彩,我一直努力配合也是很累的好吗?
9、 人生就像一场戏,你要非说你演的真,是个好演员,那好吧,就当我们看不到穿帮,你是戏精,我们只不过是正在看一场猴戏的群众罢了,你在演我在看。

人生就像一场戏的说说 有些事认真你就输了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