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假期结束了怎么发朋友圈 收拾好心情上班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假期结束了怎么发朋友圈 收拾好心情上班的句子
1、 节日激情己退,生活回到原味,继续工作疲惫,自己身体宝贵。聚餐不喝太醉,谨记早点入睡。
2、 虽然吧我十分不想上班,可是战线太长,我闲得都快觉得自己无能了。
3、 轻松已欠费,松懈已停机,懒惰要呼叫转移,闲聊要不在服务区,重拾工作手机卡,装上年前旧号码,整装出发,假日归来更潇洒。愿你事业顺心,大吉大利!
4、 快乐降了点温度,平静提高了姿态;狂欢落下了帷幕,奋斗拉开了序幕;气氛消失了闲逸,忙碌回归了正常,自我投入了努力,希望继续了辉煌!
5、 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那哒哒的马蹄汇成一句话“不想上班,不想上班,我不想上班!”
6、 团圆美满过完年,蓄势待发精力满,亲戚朋友乐聚会,工作热情翻了倍,梦想美好让人迷,奋斗努力创佳绩。假期结束,祝你工作愉快。
7、 突然之间厌倦了现在这样的生活不想上班,就想毫无目标的活着!
8、 又到了每天都不想上班的时候了。窗外雨阑珊,真不想上班。
9、 各种不舒服,各种难受,各种不在状态,头疼嗓子疼胃疼,不想上班,只想睡觉。
10、 身心疲惫,没有动力。所以明天不想上班!
11、 又到了每天都不想上班的时候了。窗外雨阑珊,真不想上班。
12、 “搬”一块平安,“拖”一条快乐,“运”一个顺利,“拽”一点舒心,“送”一群问候,“给”一批祝福。摒弃假期的松懈,继续工作的激情,祝你工作顺利,开心如意!
13、 以前任性的想干嘛就干嘛,不想上班就请假,现在怎么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