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异地恋分手的说说 分手了发朋友圈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异地恋分手的说说 分手了发朋友圈的句子
1、如果一个人对你很重要,那距离对你就不再重要了
2、保持常温的感情是最好的,别人聚散不定,而我们还踏实安稳地走着,真好
3、从你转身的那秒开始,我的幸福,便与你无关。
4、脱离苦海喜得重生
5、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了呼吸,为什么你总在哭泣。
6、最残忍的事是一个人教会你任性,却又用离开来报复你的任性。
7、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挽留别不舍。
8、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怎么会有这么多情绪。
9、趁着年轻,多去尝试,后悔是改变不了遗憾的。
10、擦肩而过雨过天晴
11、宁愿一个人孤独,也不愿两个人将就。大概是一个人就可以撑起无聊的岁月,很难找到比自己还有趣的人。
12、我想很久该怎么描述,最后还是满脑子只有这样的想法。是的,我要活下来,让我活下来,我必须活下来。所以我不要你了。
13、或许你也曾拥有这样的时刻,不去抱任何希望的爱一个人,从不指望会有可能,哪怕万分之一,她会属于你。
14、轻轻柔柔的音乐陪伴我轻轻走进记忆深处。思念,缠缠绵绵,记忆,深深浅浅浅。
15、冷漠和不屑一顾会冲淡一切的热爱与深情。
16、从此以后,请你在没有我的城市里坚强;我会在没有你的城市里疗伤。
17、我以为灌口冰可便可压抑疼痛,我以为喝到微醺便可控制想念,我以为爱你至死便可得到青睐。
18、走出来不代表不爱,走出来就是睡一觉的事,最大的感觉就是,一切都有目标和规划了。
19、身材不好就去锻炼,没钱就努力去赚,别把窘境迁怒于别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够努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