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晚安心语文艺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晚安心语文艺文案
1、老死不相往来的陌生,算不算我对你们天长地久的成全。
2、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也爱他
3、也许一个人在真正无可奈何的时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4、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你。
5、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个知道你所有的缺点、错误和弱点,却依然认为你非常棒的人。
6、胸有成竹,十拿九稳,气定神闲。手到擒来,雄心万丈
7、爱我的,我不一定爱。不爱我的,我绝对不爱;即使爱,也给自己一个时限,时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个人,何苦栽在一段没希望的爱恋里?
8、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是看见她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张自拍照,标注是你不知道的事,回复的是你不认识的人。
9、蒙田:如果容许我再过一次人生,我愿意重复我的生活。因为,我向来就不后悔过去,不惧怕将来。
10、时间告诉你什么叫衰老,回忆告诉你什么叫幼稚。
11、人生的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有人敲门、还有,Ta喜欢你。
12、简约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而是刚好你在。
13、去当一个小人物吧,在吵吵闹闹中发发脾气,在油盐酱醋中惹惹鸡毛蒜皮,吃吃饭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不拼死奋斗努力巴结谁,也甭惯着别人怠慢了自己,活着要图自己开心,累了就让自己舒坦。
14、当你发现人生的苦痛和荒谬是那么的当然,你该知道眼泪不是对付它的最好的办法。
15、年轻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没钱而绝望,因为你要知道,你以后没钱的日子还很多。
晚安心语文艺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