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感说说 突然有点小伤感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感说说 突然有点小伤感的说说
1、 长相思兮,与爱共缠绵,单恋曲终,陌路离歌散。
2、 最初迷茫,是不知道要去哪。知道去哪了,我们还迷茫,是因为不知该如何去。最终去了想去的地方,我们仍迷茫,因为我们不知道该如何留。留下了,还是迷茫,只因为我们想留得更久一点。只要在青春一天,就希望能尽力向上一点,因为每一次新的迷茫,都是一次重新振翅的开始。
3、 你未对我半分好,偏巧这感情疯长像野草,如忠犬,如走狗,越是甘愿,越是不得始终。
4、 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的时候,连你的影子也会离开你。
5、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6、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放不下的人,你不敢喝酒,怕醉了会情不自禁想起;不敢听情歌,怕听了会情到深处念起;不敢看爱情片,怕看了会触景伤情……一切有关爱的片段,都不敢去回望,不敢去触摸,生怕往事依依、寂寞难耐。
7、 如果你是对的,你没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你没资格发脾气。
8、 我走不进你的世界,却又不想退出。
9、 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10、 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点!
11、 许多故事的开头都是我给你幸福,但结局却是我祝你幸福。
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感说说 突然有点小伤感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