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余生的唯美句子 适合发往后余生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关于余生的唯美句子 适合发往后余生的说说
1、我可能不会再提及半分与你的旧事,却悉知这些回忆都将贯穿我的余生。
2、我向往干净的圈子,规律的生活,简单的爱情,中意的人,不累人,不费神,不刻意的余生。
3、我终于做好了余生都没有你的准备,愿你放我一马,不要再用一个眼神就让我的决心全盘崩溃。
4、火锅可以一个人吃,上街可以一个人逛,电影可以一个人看。但我还是想有人能让我穿一次婚纱,陪我走完余生。
5、干净的圈子、规律的生活、纯粹的感情、不累人、不费神、不刻意的余生。
6、他松开我的手说余生分开走-
7、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过得好,但别让我知道。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8、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没有最想完成的事也没有特别想念的人我只想安静的过完余生最好还有个妳
9、我本想拿一切向你讨教,你若无其事的让我领教,余生不再需要你的指教,以后的路我会自己走好。
10、一周年啦,小不点也即将到来,很幸运遇见你,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11、余生不将就,不强求,不挽留,宁缺毋滥。
12、余生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没有羁绊就不会受伤。
13、你有了喜欢的人,我也不用对你念念不忘,祝你余生爱而不得,总是被辜负,祝你余生生老病死,也与我无关。
14、你我都是漂泊浪迹的旅人,后在旅途中偶然相遇,欣然结成伴,陪你一同眺望远方长街,三年五载,共度余生。
15、纵使在爱你,也抵不过你的一句对不起,即使知道会受伤还义无反顾的去爱你,可最后拿着戒指对你说余生请多指教的却不是我。
关于余生的唯美句子 适合发往后余生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