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文艺到爆炸的唯美短句 充满诗意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文艺到爆炸的唯美短句 充满诗意的句子
1、 我燃烧了一颗恒星来向你说道别。
2、 “终其一生,我们只为寻找最初失去的那个人”。
3、 那些将要去的地方,都是素未谋面的故乡
4、 他们说.青山是否妩媚还须看青山是谁.可我摇头。
5、 日语里「夏天结束了」其实和「今晚月色真美」一样,是有隐晦暗示的。代表着某天突然感知到河岸的风带来凉意,爱慕的心绪不了了之,没牵到的手,未送出的信,青春潦草收场后关上了门。就像睡了漫长的午觉醒来,穿衣洗漱准备去学校,找了半天却找不到课本和双肩包,才恍惚想起自己在多年前明明没有做好准备,就被推搡着长大成人。来不及跟夏天挥手告别的仓促人生,年轻时也对世间万物充满期待,眨眼间就落入了平庸之海。
6、 你踩着漫长星辰的光而来,而我在你到来的刹那便失了心智,从此山河过往,凛冬天明,你都有我。
7、 你已穿上书页般的衣冠/步行在恭敬的瓶形尸首间。
8、 你是北岛的诗,顾城的字,也像李宗盛的词,直击心事。
9、 读书到某个相似段落的恍神,在外喝冷饮唤起味觉的苏醒,抑或是整理旧衣物时不落痕迹的叹息。这些由你衍生出来的琐碎,在数年如一日的白夜里,融汇成轻柔而遥远的光河。不再触及我。却依然照耀我。
10、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11、 我不能自诩洞明世事。从过去到今天,我一直是一个寻觅者,但我已不再寻求于星辰和书本之间,而是开始聆听自己血液的簌簌低语。
文艺到爆炸的唯美短句 充满诗意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