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做头发发朋友圈怎么说 烫个头发过年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做头发发朋友圈怎么说 烫个头发过年的说说
1、 前几天还跟我妈说过年等头发长了烫个小卷,我现在立马放弃这个念头!
2、 快过年了,是不是应该去烫个头发,做个指甲好回乡。
3、 快过年了,我又开始折腾我的头发了,要烫个蛋蛋卷。
4、 我也想过年烫个羊毛卷,但是我的发量不允许我有这种想法。吹头发真的很累啊。
5、 达到既定目标,准备去烫个头发过年啦,2020继续。
6、 这不快过年了嘛,烫个头发换个发型换种心情。
7、 留了这么久的头发,在想要不要去烫个大波浪?每逢年前就后怕做头发,好看还好,不好看简直不能好好过年。
8、 快过年了,到处都是要过年的气氛。搞得我也想烫个头发,做个美甲。
9、 想象是美好的想着烫个头发过年,烫得像个老妈今年过年我可能只能把头发扎起过年了。
10、 头发你快快长,过年回家想烫个大波浪。
11、 总喜欢折腾来折腾去,每次烫成大妈后心里也就不想折腾了,就觉得快过年不烫个头发,不应景。
12、 要过年了,是不是应该去烫个头发了。今年还不错,配了个小助理,为了庆祝,我应该烫个头。
13、 算了,不剪头发了,准备好过年一起去烫头,为了彰显我的发量我决定烫个羊毛卷。
14、 打算头发长长之后烫个羊毛卷的可是,我觉得到过年也长不到我想要的长度于是,我忍不住又剪短了。
15、 即便感冒到头昏脑胀也要烫个头发美美过年。
16、 没买新衣服,没烫个头发,没种睫毛,只涂了指甲就要过年了。

做头发发朋友圈怎么说 烫个头发过年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