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累得腰酸背痛的说说 工作了一天好累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累得腰酸背痛的说说 工作了一天好累的句子
1、 考试前累心,考试后累体力,一天下来光做饭了,一共就两道菜,还挺累的,腰酸背痛。
2、 上班好辛苦,还总出差,累的我腰酸背痛,手腕也疼,好在有个好的同伴,多少让我还开心点。
3、 人这一辈子,忙着、累着、省着,辛辛苦苦的干,起早贪黑的忙,省吃俭用的攒,累的腰酸背痛,忙的不可开交,除了自己,没人心疼。
4、 每次感觉有些累、有些腰酸背痛、无法承受高强度的瑜伽时,抱着混一堂课的心思去了,结果过程中总是累的不轻,结束时总是神清气爽。
5、 这几天累的披头散发,腰酸背痛,好想去度假啊,躺在酒店里发呆。
6、 第一次在生产车间产线上坐了八小时,累的腰酸背痛,手指头感觉都快肿了,明天说啥也不去了,挣点钱真不容易!
7、 这一起身腰酸背痛,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应该是昨天干活累的,缺乏锻炼啊。
8、 年龄大了,周末一折腾累的腰酸背痛的,还瘦了一公斤。
9、 浑身感觉像散装起来的走路感觉都在飘累的腰酸背痛。
10、 每次来大姨妈就累的不行,就算什么事都没有做,我都腰酸背痛肚子痛。
11、 累的跟狗一样,腰酸背痛,然而还有几千张纸要碎。
12、 历经九小时,累的一身腰酸背痛,终于,解脱了。

累得腰酸背痛的说说 工作了一天好累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