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田野的优美句子 适合在田野边发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描写田野的优美句子 适合在田野边发的说说
1、 秋天是火红的,枫叶红了,柿子红了,苹果红了,红红的脸蛋像火红火红的灯笼。看着这秋天的田野,我想,秋天不是凋零的季节,秋天充满了活力。秋天是美丽的。我喜欢秋天的田野。
2、 油菜花旁的小麦绿油油的,一片接一片,绿的像一块碧玉。胡豆苗也长势正旺,开着紫色的小花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雪白的豌豆花那样素雅。燕子在空中飞着,他们时而在天空盘旋,时而成队排成行站在电线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田埂上稀稀疏疏的几棵大树,也长出了芽苞,开始绽出新芽。
3、 小麦黄澄澄金灿灿的,长势格外好,麦穗都像小姑娘的辫子,压弯了麦秆的腰。
4、 田野是绿的,然而又绿得不一样:墨绿、油绿、嫩绿,…被整齐地分成一小块一小块。
5、 田野是那么美丽!一方格、一方格的,就像棋盘一样,而且都涂上了柔和的、美丽的颜色:黄的、绿的……远处山上,一条洁白的“缎带”―兵营的围墙铺在崎岖的高山上。可惜这条白“缎带”不长,要不,真有点像万里长城呢!望着这样美的景色,我陶醉了,不禁低声赞叹道:“江山如此多娇!”
6、 北方5月的田野更美。这时的大地早已苏醒了。小草钻出地面,发出了嫩芽,给田野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各种各样叫不出名的野花也竞相开放了,红的、黄的、蓝的……把绿色的田野点缀得更加美丽。它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睡醒了,花儿开放了。”蜜蜂飞来了,蝴蝶飞来了,它们在花草间飞舞、嬉戏,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的无限乐趣。远处的稻田里,农民伯伯正在插秧,他们个个笑逐颜开,从那舒展的眉头上不难看出,他们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仿佛已看到了秋天丰收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