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微信朋友圈沙雕文案 可爱的朋友圈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微信朋友圈沙雕文案 可爱的朋友圈说说
1、微信新漏洞,点击我的头像给我发送一句“宝宝”,你就能获得一个宝宝。
2、晚上的我了不起,早上的我起不了。
3、抛个硬币,如果黏在天花板上,就不吃宵夜了。
4、你们家里都是用的什么网啊?推荐给我一下,为什么就我家的网不能网恋?
5、现在啥平台都猜我喜欢,这个也猜,那个也猜,看着都猜的些什么玩意儿,这么久都没猜出我喜欢免费的。
6、你说,普通小狗看到警犬会觉得警察来了吗?
7、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明天是星期一。
8、我找你,你爱搭不理,她给你发个“哦”你硬了一整晚。
9、我理你,你不理我,那我转身就走,我在广州一天被摩的叫几十声靓仔,我凭什么要当舔狗。
10、看见你说胃疼,我立马拿出一片止痛药给我自己吃了,我怕我会心疼。
11、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看到这条朋友圈的人都睁着眼吧!
12、我是女娲,我快热死了,给我转5块钱吃冰激凌,我给你捏个对象。
13、尴尬,戴了口罩帽子去买宵夜,还是被人认出来了:美女吃点什么?
14、就算命运不公,重重阻碍,但我在哪里跌倒就一定会在哪里爬起来,只要坚持不懈,那些嘲笑我的人迟早会被我笑死。
15、想要甜甜的恋爱,实在没有的话,馊的也行。

微信朋友圈沙雕文案 可爱的朋友圈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