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活着就是要折腾句子 人活着就得干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人活着就是要折腾句子 人活着就得干的说说
1、 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2、 我并不失落,我也没有受伤,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回报太少。 
3、 有时候心情会突然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
4、 原来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事,只要一瞬间,对一个人的喜欢就能到达顶点。
5、 我用了很多年证明我有多爱他,他却用同样的时间证明我有多傻。总有那么一个傻瓜,曾经为了一个人拒绝了所有人,最后却落得一无所有。
6、 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7、 蓦然回首,夜色阑珊,似乎可以听到时光远去的声音。周而复始的平淡,也许,总是在喧嚣过后,才懂得躲在角落里怀念那些曾经的心情,不舍的时光。许多的记忆,已悄然消失。却总是有些零零落落的断章,安静的存在着。
8、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人活着就是要折腾句子 人活着就得干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