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孤单的的时候发的朋友圈 寂寞空虚女人的句子说说心情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孤单的的时候发的朋友圈 寂寞空虚女人的句子说说心情
1、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 难过是最无聊的举动,人生何其短,越是难过,越是要做开心的事。
3、 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4、 情话说多了,就变成了谎话。可总有女人会傻傻的沉浸在谎话里,自己欺骗着自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他,偷偷地爱他——最后,偷偷地哭了。
5、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于过我。
6、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7、 我们学习过净化水,却总找不到任何方法净化记忆。
8、 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9、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0、 世界上最无奈的痛,就是明知道他是在欺骗自己,却还舍不得拆穿。
11、 情话说多了,就变成了谎话。可总有女人会傻傻的沉浸在谎话里,自己欺骗着自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他,偷偷地爱他--最后,偷偷地哭了。
12、 小样儿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在骗我,这个月都第几回了。
13、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4、 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没有了你我会难过。
15、 在我以为我拥有幸福的时候,你的谎言将我推入谷底。
16、 幸福的时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梦里;痛苦的时刻,一半是分离,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17、 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