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自己做月饼怎么发朋友圈 自己做月饼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自己做月饼怎么发朋友圈 自己做月饼的心情说说
1、 很想做月饼,做了又不想吃。但是仪式感要足,已经包装好了。
2、 家里做月饼了炒莲蓉炒了半天无语上周做了苏式的试试广式的。
3、 真的很想给自己朋友做月饼送给他们吃,但是,真的,太难了。
4、 做月饼确实不好玩,可能我做得也不好吃。
5、 做月饼做到怀疑人生,此刻什么都不想干。
6、 总觉得自己做的月饼比外面卖的好吃,那是因为包裹着浓浓的亲情,今天又到了做月饼的时候。
7、 快中秋了,试试自己在家做月饼,口感沙软,细腻香甜,比买的还好。
8、 做月饼做到凌晨一点,越做越丑,越丑就吃 ,吃完觉得胖又哭 ,我太难了, 今年我都不会再吃月饼了。
9、 又到了每年做月饼的季节,流心月饼太难做了,一烤就流。
10、 年年做月饼,年年发现豆沙做多了那么年年是谁,年年是我冰皮预拌粉做出来的好黏啊,明天该去买粘米粉了。
11、 家里太多甜月饼了我不想吃甜的我要鲜肉月饼!我又懒得自己做,做月饼好累啊!又要拌肉馅还得做酥皮,太累了,我还是去买吧。
自己做月饼怎么发朋友圈 自己做月饼的心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