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晚安心语:晚上发朋友圈的好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晚安心语:晚上发朋友圈的好句子
1、爱得久了,感情神经总会一点一点麻木。很多人误以为这是爱情消失了,其实不然,就像有人说的:爱情不会消失,爱情只会沉底。当爱沉底了,你要懂得晃一晃。
2、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
3、最深的孤独,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却得对它装聋作哑。
4、那时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每样东西只要去发掘什么事情最容易做就行了。对火来说容易做的事情,木头未必;对鱼来说容易做的事情,鸟未必;对树根来说容易做的事情,树叶未必。
5、人生最大一种痛,不是失败,而是没有经历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
6、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社会是个角逐场,不前行,就会被滞后。不挣扎,就会沉底。没有人会为你的懒惰买单,越努力,越幸运!机遇永远属于奔跑在路上的人!
7、爱情才是最残酷的比赛,准备了那么久,努力了那么多,却永远不知道结果。
8、疲惫,而非生离死别,才是爱之苦涩。就像激情已然耗尽,像一条河流被烈日烤干。
9、坏孩子,父母总是比较操心。所以对于罪业愈深重的众生,我们更应该特别宽恕他怜愍他,而不应该远离他舍弃他。
10、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11、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刚才还是一伙的,一转眼就成了敌人。
12、女人永远不要奢望自己能成为浪子终结者,真正的浪子,没有终结者。如果他最后在一个女人身边停靠了,不要以为是这个女人终结了他,其实只是一个契机而已。
13、我在寻找一处心的港湾,那里有着清朗的阳光和静谧的悠然,还有你等待的微笑。
晚安心语:晚上发朋友圈的好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