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后悔选错了人的说说 后悔选错人结婚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后悔选错了人的说说 后悔选错人结婚的说说
1、 其实我没结婚之前想的是这样,要谈到三十岁再结婚,结果到现在也没三十岁呢就结婚五年了。人还是会变的,不过不后悔没选错人。
2、 人生千万不能走错路。千万不能选错人。选错了后悔连路都没有。
3、 不同的智商就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拼搏就有不同的命运,目标错了,一切徒劳,选错人痛苦一生,选错事业,后悔一生,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
4、 希望我没有选错人希望你们这一年好好的希望你们不会后悔进入这个部门希望我能带好你们。
5、 这一辈子只有结婚选错人这样的事情才会让人后悔到绝望。
6、 如果一定要问我此生最后悔的事情,只恨当年不够坚持,不够勇敢,最终选错人!
7、 这3个小时堵在路上,又饿又尿急,简直要了命,还好只是选错路。若是选错人,少不得要后悔。
8、 选人很重要,选错人,后悔一辈子!对一个人有多大期望,后来才发现,有多失望!
9、 能够理解你的就会心疼你。不理解你的人就会觉得你事多。选对人,幸福一辈子。选错人,后悔一辈子。
10、 你得相信,上帝选择你经历磨难一定是有他的意义,不要让上帝后悔选错人。
11、 不管我们以后会怎样!我现在只要知道他真心对我好!真心在意我!那我就没有选错人!不后悔不遗憾!

后悔选错了人的说说 后悔选错人结婚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