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冬天堆雪人的心情说说 下雪天打雪仗发的朋友圈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冬天堆雪人的心情说说 下雪天打雪仗发的朋友圈句子
1、 我小时候也是一看到下雪,就老兴奋了那时雪很大,厚厚一层,银装素裹感很强烈。踩在地上吱吱的响。真开心。一群小孩打雪仗,堆雪人,太好玩了。哈哈哈
2、 雪地上迎来了许多小家伙,他们在雪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奔跑着、嬉戏着,欢快的笑声在雪地里飘荡!
3、 再下大点又可以堆雪人了哈哈哈哈下雪总能让人莫名的开心。吼吼吼。
4、 想起那是几年前啊,在表姐家顶楼,踩着厚厚的积雪,咯吱咯吱的,堆雪人,打雪仗,心底还期盼着来年能碰到一个深爱的人。
5、 朵妞早上看到外面一层薄薄的雪兴奋极了,“妈妈,妈妈,雪好漂亮啊,我们可以去堆雪人。
6、 下雪啦下雪啦就是小时候的那种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的雪,感觉好久没见过了,开心开心,外面太冷,在床上赖着所以没拍照。
7、 今天我要在外面玩一整天———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
8、 小时候,下雪的时候最开心,尤其是放寒假的时候,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还在山沟里抓野兔。
9、 有多久不曾为下雪感到开心了?有多久不曾再堆雪人打雪仗了?秦皇岛好久没下过雪了。雪人堆到三点半,冻手。刚睡醒!继续睡!晚安!
冬天堆雪人的心情说说 下雪天打雪仗发的朋友圈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