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躺在床上感觉真好说说 喜欢躺在床上的感觉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躺在床上感觉真好说说 喜欢躺在床上的感觉句子
1、 只有在家才能治好我喜欢熬夜的“病”躺在床上就能很快入睡的感觉真好。
2、 好困好困可是那种,等你抢完预售,洗漱好,可以躺在床上再聊几句,不想放过你醒着的每一秒的感觉,真好啊。
3、 劳累了一天,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刷个剧,此时此刻,感觉好幸福。幸福就是没有烦心事!
4、 天气真好,度过一个愉快的夜班,躺在床上,感觉真好,呆在家里永远是被照顾的孩子,多好!
5、 两脚离地,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腰都要断了,然而旁边还有个磨人的小姑娘在爬。
6、 虽然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但是像条咸鱼一样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
7、 我下班了,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一会7点我又要起床上班了。
8、 躺在床上看书看剧,窗外就是万千风景的感觉真好。
9、 把今天的事情都做完 ,可以安心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感觉真好。
10、 白天忙了一天 ,晚上收拾好躺在床上 ,什么都不用想 ,可以自己静静地待着 ,那种感觉真好。
11、 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每天都在疲于奔命,慌乱的从一个战场转向另外一个战场,所为之事不大不小,但都为了自己必须干。
12、 一拖四的第五天,躺在床上的感觉可真好,还好有地方可以蹭饭。
13、 回家的感觉真好呀 ,就这样躺在床上啥也不用干, 啥也不用想。
14、 打完球,大汗淋漓,买两瓶脉动,洗个澡,躺在床上累到什么都不想的感觉真好,很踏实!
15、 奔波了一天,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
16、 回到家洗漱完毕躺下来那一刻真的是舒服 外面下着雨躺在床上那感觉真好。
17、 躺在床上不用上班的感觉真好太幸福了,这连着三四五天忙的我太想念安安静静躺床上看剧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