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一旦尝到了甜头说说 尝到了甜头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人一旦尝到了甜头说说 尝到了甜头的句子
1、 人一旦尝到了甜头,就会开始无止境地索求,至死方休。
2、 人和人的差距真的很大,一旦尝到了甜头,便一发不可收拾。
3、 人一旦在某件事上尝到了甜头 就遏制不住的想要复制再复制!
4、 人的思想一旦尝到了自由的甜头,便再也不愿它受到无厘头的束缚。
5、 人一旦在某件事情上尝到了甜头,就会不断的去尝试,最终迷失了自我!
6、 这个奇怪的动物啊,一旦尝到了甜头,就再也吃不了苦。
7、 人一旦尝到了歪门邪道的甜头,便很难再戒掉甜头给他带来的瘾。欲望太多太贪婪,最终会被其所奴役。
8、 再重复一遍,人呢,一旦尝到了甜头,就再也吃不下苦。
9、 人的胃口一旦被养大,将永远无法得到满足。尝到了甜头,就忘记吃过的苦。
10、 人一旦尝到了甜头,果然就变得肆无忌惮了。
11、 人一旦尝到了甜头,便很难回头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爱可以积累,不爱也是。
12、 对那些虚荣心十足的女孩子感到无奈,因为人一旦尝到了甜头,便很难回头,怎么劝也劝不住,毕竟尝到甜头过了。
13、 人多点适应孤独,一旦尝到了甜头就会吃不了苦。
14、 不管什么事或人,一旦尝到了甜头,是根本停不下来的 。
15、 人一旦尝到了甜头,就会奢求更多,这大概就是欲望。
16、 有的试验是不能成功的,一旦让背后的人尝到了甜头,就会肆无忌惮的复制,压榨最后的空间。
17、 一个人一旦尝到了甜头就再受不得一点儿委屈人生应该总是如此孤独吧。
18、 人啊,都是越呆越懒一旦让他尝到了闲着的甜头再让他干点事儿可比登天还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