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病吃药的朋友圈怎么发 药虽苦但也比不上生活苦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生病吃药的朋友圈怎么发 药虽苦但也比不上生活苦的句子
1、 中药就像咖啡,虽然苦,但是也要喝的享受,搞了一整天才搞来的药,不错,我很享受。
2、 似乎每年总有一段时间要喝中药调理,这次的药虽然不算苦,可是医生要我把药渣子都吃掉。
3、 虽然那药也太苦了吃完呼吸都是苦的但是一觉从十点睡到现在真是太幸福了吧!
4、 每喝一口都让我会想吐,反胃。虽然我很能吃苦,但这个药把苦升级到最顶级。
5、 身体渐渐好转之后,最新一次的药开始变得美味起来,虽然入口还是有点苦,但没有一开始那么苦了。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6、 铁打的我,病倒了。虽然药很苦,打针很疼,但是因为有你们,反而让我感觉很甜。
7、 想念是糖,甜而忧伤。 想念是药,苦而治疗。 虽然见不到你,但只要想到你在我生活的城市,就足够开心了。
8、 天冷加衣,好好吃饭,不要生病 吃药虽然很苦,但是生活比药更苦。
9、 音乐的力量大概就是虽然每天有很多药要吃但是听着歌吃下去好像就没那么苦了
10、 长这么大喝过最苦的药,虽然有心理准备了但仍然喝一口苦一居灵 喝一口苦一居灵那种的。
11、 好不舒服,虽然没人爱我,但幸好我很独立,会自己给自己弄中药喝。药好苦啊,头好痛人好晕。

生病吃药的朋友圈怎么发 药虽苦但也比不上生活苦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