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人失落的心情说说 心情低落烦躁想哭又很压抑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13、 有的人,经常和你争吵,一觉醒来后还爱着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原来,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14、 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15、 宁愿让别人觉得你是变形金刚,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也不要让别人看到你难过疲倦跌倒失落。
16、 所有的懵懂和天真都给了你,你却还我一片狼藉。
17、 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里无需坚强,而坚强的却是不得不坚强。
18、 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
19、 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过去的人就像是发霉了的面包,发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就算记得当初有多美好,却恢复不了当初的面貌。
20、 你说我长的丑,其实我跟你说,我这人老有才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21、 你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不会离开,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22、 什么是孤独,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张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机里,却不知道该发给谁分享,才突然想起这一路上除了自己,没人陪你一起看风景。
23、 女孩,你想嫁给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就必须成为什么样的人。

一个人失落的心情说说 心情低落烦躁想哭又很压抑的句子
24、 经过的我辅导,多少个濒临自杀的人,都尝试杀人了,都是我攒动的。
25、 愿多年以后,你我认识旧友,共饮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