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心太假太虚伪的句子 一段很现实的话适合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人心太假太虚伪的句子 一段很现实的话适合发朋友圈
1、 小时候觉得好人有好报,长大了才知道好人被嘲笑。
2、 女人没有魅力就别说男人花心。男人没有实力就别说女人现实。
3、 钱,让多少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钱,让多少不相爱的人睡在一起。
4、生活不是你妈,它不会惯着你,哭了又怎么样,擦干眼泪站起来继续跑下去。
5、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会被说没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夸个不停!
6、 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7、 当你走到人生低谷,你周围平常三天不见就对你思念的酒肉朋友,已经三个月没联系你了。
8、人跟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9、 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的诚的,谁虚伪谁高人一等,谁真诚谁傻瓜一个。
10、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11、 在这个社会,真正骄傲的不是在你辉煌的时候,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落难的时候,有多少人还认识你。
12、 不要总是在别人面前袒露你的脆弱,诉说你的痛苦,也许上一秒你刚说完,下一秒他就会添油加醋地告诉别人。
13、人就像寒冬里的刺猬,互相靠得太近,会觉得刺痛;彼此离得太远,又觉得寒冷;人必须保持适当的距离才能过活。
14、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反之,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
人心太假太虚伪的句子 一段很现实的话适合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