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伤感语录 痛到心里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伤感语录 痛到心里
1、失而复得的东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样子。
2、到底要我多可怜,才能得到你的一点同情。
3、委屈向谁说说了算谁又懂懂也不代表不会幸灾乐祸。
4、你说你有心事不知道跟谁说,我沉默着突然好难过。
5、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了 却说着你不必觉得欠我什么。
6、我像个路人看着你的生活,心酸的是陪你的人不是我。
7、从不想认真记住任何一个人,因为忘记一个人太难。
8、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9、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
10、我也曾经憧憬过,后来没结果。我也曾经做梦过,后来更寂寞。
11、本以为最坏的结果不过是万劫不复,没想到竟然还可以形同陌路。
12、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
13、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回到最初,在我遇见你的前一刻,我先转身离开。
14、等失望累积够了,我自然就走,没有犹豫,这段路,只陪你到这里了。
15、心累了,不再挣扎了,有许多人的陪伴,却都不是我心中的那个人。
16、这是一个招展着希望亦充满着破败的季节,适合回忆,适合氤氲忧伤。
17、最后悔的是煮咖啡忘了放糖,望见背影而没有追上,玩真心话却说了谎。
18、有一种感情叫错过,错过爱,错过可以相守的人,错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情。
伤感语录 痛到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