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温暖的晚安心语一句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温暖的晚安心语一句话
如果在睡觉前自己爱的人以及在乎的人会给自己说一句暖心的晚安心语,那么这个梦一定会特别的甜。睡觉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在睡觉前有人陪你那也是更加幸福的事了。比如说跟你讲一下睡前故事以及一些暖心话,那也是暖暖的。
1、每一个夜晚来临时,总想对你说些什么,却在启齿之际,夜已渐深。唯恐惊扰了星月的神韵,只怕你早已入睡。于是,所有要说的话,简洁为“晚安”二字。
2、晚来风轻鸟儿歇,虫鸣声声显清净。点上蚊香驱蚊蝇,闭上灯光心轻轻。盼君夜晚也吉祥,想君尽在夜清净。道声晚安送祝福,好梦还随短信行。手机嘀嘀在枕边,盼君入梦做好梦。
3、和你的朋友道一声晚安。也许他刚因为恋爱而受挫,因为工作而消极,因为未来的不确定而迷茫,你的一句晚安可以抚慰那颗渐渐疏离的心。
4、人生路上多磨难,遇事要往宽处看;烦恼忧愁抛脑后,豁达心态时时有;莫把埋怨放嘴边,放眼日子很灿烂;放下一天恩和怨,收拾心情道声:“晚安”!
5、虽然大众爱美的人都喜欢减肥,我的想念还是我行我素的增肥,虽然雨后的彩虹七种颜色很美,我还是希望白天换来黑夜后跟你问候一句,晚安。

温暖的晚安心语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