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书中那些惊艳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书中那些惊艳的句子
我们在阅读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引发共鸣或者是觉得非常有道理的句子,一眼就惊艳到了你。
1、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和地点。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三毛
2、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到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菲茨杰拉德《了不起的盖茨比》
3、千万不要把理想与前途混为一谈,所谓“前途”是指你想做什么样的工作,所谓“理想”是你想做什么样的人。现在的人关注前途远远超过理想。
——梁文道
4、追寻美好人生的态度有三个特质:温柔的态度,理想的怀抱和浪漫的情怀。
——林清玄
5、一个人最好的模样大概是平静一点,坦然接受自己所有的弱点,不再因为别人过得好而焦虑,在没有人看得到你的时候依旧能保持节奏。这样或许会走得很慢,但会走的比谁都坚实,不用害怕一脚踩空,也不用害怕走到别人的轨道上去。
——《我只是不想和大多数一样》
6、人往往就是这样,
书中那些惊艳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