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情不分性别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爱情不分性别语录
那些暗恋我的人啊,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
1、爱情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种族,却分你我。
2、 有种喜欢叫沉默,而种那沉默叫暗恋。
3、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4、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5、 一个人的时候自由却孤单,一个人的时候潇洒却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快乐却无人分享…只有想念你的时候才会觉得甜蜜温馨,亲爱的我想念你了,我更加爱你!
6、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7、 如果活著,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将会是?
8、 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这就是在情人的节日,我给你的一句话。
9、 而不要以为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爱。
10、 云也走风也走,躲到山的那一头;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牵牵手;情也走爱也走,小船水面荡悠悠;甜瓜瓜喂一口,丝丝甜进你心头。宝贝,爱老虎油!

爱情不分性别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