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自拍发朋友圈幽默吸引人句子 适合发照片的搭配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自拍发朋友圈幽默吸引人句子 适合发照片的搭配文案
1、 保持美丽的秘密,以前是睡觉,现在是修图。
2、 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一夜成名吗?那还等什么!洗洗睡吧~
3、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剥开我的心,你会坐牢,我跟你讲。
4、 什么叫气质女孩?胸小话少表情吊…
5、 大家都有好看的脸,我有好大的脸,四舍五入,我们都有好脸。
6、 如果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那我宁愿死在里面。
7、 有时候挺讨厌自己的,不会说话,太过善良,没什么心眼,还这么可爱。
8、 每次在街上看见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给她,因为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9、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到的时候我会扶你一把,不过要先等我笑完。
10、 我妈竟然让我收拾屋子,开什么玩笑,我可是乱室佳人
11、 曾经我也是靠脸吃饭的,后来差点饿死才放弃
12、 本来准备今年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你们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坚果墙,挡住了你们的视线。
13、 每次刚洗完澡,照镜子就会觉得自己特别好看,可能这就是脑袋进水吧。
14、 以后就不发自拍了,原因很简单,就是我一直盗图的那个姐姐把我拉黑了。
15、 这世界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但是,我唯一不能容忍的是,我手上的钱也是假的。
16、 以前丑,不好意思发自拍。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脸皮厚了。
17、 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恋,我爱零食,零食爱脂肪,脂肪爱我。
18、 每次拍照都会发现自己颜值忽高忽低,一会儿美一会儿更美,真是好没意思。
19、 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把钱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东西压,风吹跑了怎么办。
20、 我警告你们,我生气的时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脸,你一笑我就会跟着笑,这样会显得我很没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