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现实扎心语录朋友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现实扎心语录朋友
友谊是一条善良的河流,澄清着沿路的风尘;是上天在人的心灵中植下的一方净土,培育着诚实善良的花朵。友谊是一枚青橄榄,开始品尝总是涩涩的,时间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1、同学们间的友情一直装点着我,使我成为世界上拥有好比钻石般耀眼,翡翠般珍贵,黄金般昂贵的财富的人!
2、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方位和处境,它在本性上拒绝功利,拒绝归属,拒绝契约,它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它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也只不过是互相使对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3、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方位和处境,它在本性上拒绝功利,拒绝归属,拒绝契约,它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它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也只不过是互相使对方生活得更加温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4、友情因无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还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有时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要一份默契。
5、友谊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友谊似一弯温暖的海港,静静地抚慰着疲惫的帆船;友谊是穿越人海,互视对方双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缘。
6、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骑了车在路上飞驰;是可以沉溺于美术馆、博物馆;是可以徘徊书店、书廊;朋友是有悲伤一起哭,有欢乐一起笑,有好书一起读,有好歌一起听。
7、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药,是长满了蒲公英的美好。它会让你很快乐努力地向前进。友情是最黑暗处的一楼阳光,最烦恼时的一脸微笑。
8、友谊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

现实扎心语录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