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女人致自己的说说霸气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女人致自己的说说霸气句子
每天都告诉自己,可以没有公主命,但是一定要有女王心。因为你不坚强不努力,一不小心就会活成别人的累赘。
1、女人,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地活着,不委曲求全,不趋炎附势,不给别人任何践踏自己的机会!
2、我把自己养这么好,不想便宜了任何人,面包我有了,凭什么找一个给不起我爱情,还想来分我面包的人。
3、不要跟三观不一致的人争执,不要向不关心你的人诉苦,更不要讨好不喜欢自己的人,毕竟这辈子很短,怎么开心怎么来,余生很贵,请别浪费。
4、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让自己进步。男人有了事业,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业,即便没有爱情,至少还有钱。
5、如果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6、每天坚持三件事,看脸、体重和平衡。如果脸不够漂亮,鳞片不够低,平衡感不够。所以,请继续战斗。
7、女人要有骨气,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高傲的单身。我不喝别人喝过的水,也没兴趣和别人分享同一个谁。
8、不去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没的,爱我的人必然会把我放在心上,因为他不忍看到我难过,是我的别人抢不走,不是我的我抢不来。

女人致自己的说说霸气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