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情侣之间道晚安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情侣之间道晚安的句子
你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整天就是那样的欺负我,不过我也很喜欢你的坏,晚安我的爱人。
1、老婆早点睡啦,不然明天会变国宝的…我会心痛的哦…
2、晚上睡好觉,别让自己变国宝;女人睡不好,容颜易变老,若想容颜俏,早早去睡觉,抛开烦恼事,放松身和心,安心睡好觉,身体最重要。晚安。
3、该做的事做了,该说话的话说了,该看的风景看了,该玩的游戏玩了,该写的总结写了,该做的梦也该做了吧?早点睡吧,晚安!
4、晚上特别多蚊子,记住要喷"蚊怕水"保护。
5、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晚安baby!
6、睡前信息嘀嘀嘀,奏响欢乐安眠曲。哆啦咪(123),扔掉不安笑嘻嘻;哆啦咪,不烦不恼要静心;哆啦咪,眯起眼睛睡觉哩!
7、晚安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一笑,一切烦恼全忘掉。
8、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情侣之间道晚安的句子